迷神迷神迷神

【留白】谎言让这一刻永驻

OOC 极短 甜腻腻 生活片段


白敬亭是个当红偶像,很红,非常红,特别红。有多红呢?自己出门看电影打电动逛街买球鞋的一路上,都对自己的代言照片看到烦腻。

 

白敬亭从不刻意隐瞒自己的私人生活,甚至不刻意躲避狗仔的追踪。“我一向光明磊落、身正不怕影子斜”,他每每这样温柔地回应偷拍事件,安抚他那些被无良狗仔激怒的女友粉们。

 

但这样的他,却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 

他豢养了一只柴犬美男刘昊然。

 

故事的起因不复杂,却要从十多年前说起。故事也无非是个俗套的收养养成素材,和小说的区别也只是没有互生情愫——当然,这只是白敬亭的一厢情愿。

 

故事回到十三年的那场车祸,它夺走了属于一家三口的幸福,因父辈的渊源,白敬亭出席了刘昊然父母的祭奠仪式。他撑着黑色的自动伞站在墓碑前,看着刘昊然在雨中长跪不起。

 

“跟我走吧,我养你。”反正父母都在国外,每个月的抚养费自己也花不完,就当领养一只落魄憔悴的落汤犬。

 

这一住就是十多年,刘昊然从浴室里出来,没有穿衣服,只用白毛巾包裹住了下半身。上半身赤裸着,宽厚的肩膀、结实的肌肉、性感的锁骨、完美的腹肌、逆天的大长腿。他头发没有擦干一直滴水,水滴在健壮的胸肌上,徒增了一丝诱惑。加上他那锋芒外漏气度不凡的脸庞,活生生一副美男出浴图。

 

“刘昊然你给我把衣服穿上,苍了天了。”白敬亭撇了一眼黄金比例的胴体,红潮烧上了耳垂。

 

“我哪里有衣服,你都不给我买衣服,还怪我裸奔?”刘昊然注意到了白敬亭的羞涩,故意继续挑逗道。

 

“行,那我们现在就出门买衣服。”说毕,白敬亭抓着刘昊然就要往外走,慌乱之中裸体美男给自己随手套了一件T恤和运动裤。

 

晚上快要十点了,商业街的店铺一个个都灭了灯,准备关门闭户结束忙碌的今天。正好趁着人少,白敬亭肆意妄为的冲进了美特斯邦威,给他家小狗选购衣服。

 

“你看那是不是白敬亭?天呐他也逛这种平民店?”两个刚进门的女生被帅哥的光芒刺晃了眼,握着手机羞红了脸颊,暗搓搓地交谈着,忖度着改不改去要合影。

 

“你好……我们是你的粉……”

 

对方话音未落,白敬亭心惊不好,他拍戏赶通告一天没洗澡,刚回家坐下又抓着人跑了几里地买衣服,这邋遢形象可不能留下当黑历史。说时迟那时快,他转身就跑,一溜烟儿沿着复杂的店铺墙面结构,精准无误的冲进了刘昊然的试衣间。

 

“快挡着我让我躲躲”白敬亭打着嘴型不出声,使劲将自己缩小往刘昊然怀里钻。

 

后面两个女孩子跟了上来,掀开一点点挡住荡漾春色的衣帘,却看见一名半裸着地素人,他乌黑深邃冷酷疏离的双眸吓退了女孩,女孩们说着抱歉抱歉急急忙忙松了撩动帘子的手。

 

“啊太好……”

 

“嘘,她俩还没走。”

 

刘昊然保持着认真又戒备的表情,一手环过了白敬亭的细腰,另一只手翻扣在可人的脑后,紧紧搂着属于他的君主。

 

“现在呢?”

 

“还没走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现在呢?”

 

“没有”

 

试衣间外清晰光亮的镜子,只倒影出了空旷清冽的走廊,和暧昧粘稠、情意绵绵的芬芳。


评论(2)
热度(60)

© 迷神迷神迷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